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我的运动日记8

今天跑了5km。

今天在健身房突然想起,
我很久没量体重了。
原因:
我很有信心维持我的体重。
今天就看看成绩单了。
结果,
我竟然重了1kg!
什么时候增加的?
是我肌肉发达了点,
还是脂肪放纵了?
想想最近在office养成吃零食的习惯,
脂肪放纵比较大可能。
因此,
30岁前的清单,
我要加多一个item,
我。要。戒。零。食

这po,
除了大大声宣布我要戒零食,
也要记录我的第一次烘焙。
我部门的离开办公室计划,
让我有机会上了一堂baking class。
说是学烘焙蛋糕,
不如说我去搞搞震。
我们烘的走形爱心曲奇饼,
看得不是很吃得,
因为有点软软漏风的感觉。
虽然如此,
我们烘的北海道海绵蛋糕,
看得又吃得,
只是cream放得太多了。
现在是晚上9点多,
这海绵蛋糕,
在冰箱冷冷的呼唤我,
刚说了,
我要戒零食,
所以,
明天再靠近冰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