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Mid 1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终于完成30岁前清单里的一个item,
就是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选了部爱情电影《enough said》。
买票时有点点后悔了,
卖出去的票都是一对对的票,
我还硬是选了最最最中间的位置,
就是为了假假认识左右两边的人。
结果,
左边那对情侣还特地不要买我隔壁空出一个位置,
右边那对情侣卿卿我我,
我坐在中间最正经。
之前你说我把这事想得太浪漫了,
嗯,
也对啦。
投入时是有点在家里看戏的feel,
不过感觉良好。
有机会我不会排斥一个人的电影。

这星期,
有个朋友闪婚,
不是奉子成婚,
就是因爱而婚。
结婚,
有时真的需要那一点点的冲动。

这星期,
大肚婆要求我们几个去Pavilion拍照。
嗯,
我也很多年没做这回事了,
就是走遍购物广场,
站在不同的圣诞装饰品前拍照了。
不过,
跟小妹妹抢位置拍照那感觉,
很奇怪,
很有欲望都市的feel。
噢对了,
拍那大头公仔时,
我听到后面的uncle说:
yi,没有穿衣服的小叮当哦。
还好,
我知道这大头叫Line!

这星期,
城市的另一边,
你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