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细CA去MuiNe之Sand Dunes

本来的计划,
是我们在MuiNe租摩托自由行。
租摩托时,
抵抗不了那旅行社的游说,
再加上我们不识沙丘的路,
所以我们就订了USD10/人的配。
配套是4小时半游MuiNe的四个景点,
听起来的确很赶,
所以我们计划先认路,
然后再自己骑摩托重游。

在MuiNe的第二天一早,
这个一早,
就是早上5点,
我们就出发到白沙丘White Sand Dunes。
当抵达白沙丘时,
在入口处,
就开始有人游说你租这Jeep。
他们会说好像这沙丘会走不完,
一定要租Jeep什么的。
不要相信!
走,
是走不完啦。
可是沙丘,
每一处都是沙,
走完干嘛?
除非你想体验在沙丘飞驰的感觉吧!
当我的脚踏入沙丘时,
可以感觉沙很细幼,
整个脚都能沉下去。
我们找的地方坐好,
一早抵达白沙丘,
其实就是为了日出。
日出后,,
其实开始有人赶你走了,
也不知为何要赶人啦。
我们没多加理会,
继续我们的拍照,
继续我们的发呆,
沙漠中的蓝天白云,
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当我们看够拍够了,
已经是差不多一小时后,
结果。。。
当我们回到我们的四轮驱车时,
那司机竟然给脸色我们看。。。

下一站,
红沙丘。
一到站,
黑脸司机说:
我们只有20分钟!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团。
呆了20分钟,
我们这下鸭子就走人了,
司机的脸一样黑。
日落时分,
我们就自己骑摩托回到这里了。
红沙丘,
沙一样的细幼,
颜色比较鲜艳,
也比较靠近MuiNe的大路,
所热比较多,
垃圾也比较多。
可是我比较喜欢红沙丘,
虽然我性格比较孤僻,
但我喜欢五颜六色。

这趟旅程,
我拍照比较少,
因为我做模特儿。
我们这三条水,

就只听这拿相机的笛子了。

我的Ho Chi Minh & Mui Ne 5D4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