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细CA去Ho Chi Minh City之食物篇

在西贡,
我们没有去什么地方,
都是在市中心走走停停,
详细的游记呢,
没有!
因为我不会描述建筑物。
所以,
这食物篇,
将会是我游胡志明市的完结篇。
(yeah,可以收工过年!)

Top 1,
Ben Thanh Market里的春卷粉,
这是我们在胡志明市的第一餐,
也许是肚子很饿的关系,
我觉得这粉很好吃。
讲真,
我没记下档口的名字号码之类的。
这档口就在这零食档口的对面!
饮品呢,
就要试试Avocado牛油果Ice Blended,
或者Jack Fruit Ice Blended。
这两个饮品都很特别。

Top 2,
猪扒饭。
这就在Cafe 77,
就是Reunification Palace走向Lan Lan Hotel 1时,
你就会看到的这Cafe 77,
卖这猪扒饭就使Cafe 77前的一个路边摊。
这猪扒饭,
多汁半肥瘦,
我喜欢!

Top 3,
Paris Baguette,
就在Sinh Tourist Office的对面,
她的半蛋半cheese tart很好吃!
走路走得累了,
这是一个不错的歇脚地。

Top 4
Tous les Jous,
我喜欢这Milk Bread,
虽然干巴巴没馅的,
但是我觉得很好吃.
为何KL的没得卖这面包?

至于咖啡呢,
我们有去了Trung Nguyen Coffee。
她的咖啡有1-5号,
每个号码代表不同的浓度。
我喝最mild的,
讲真,
没有很印象深刻,
我觉得河内的Huang May比较好喝。
不过,
我不是和咖啡的咖,
所以,
还是不要太认真。

在这里,
也说说我们Chritmas Eve在Casaitalia的晚餐。
看上这餐厅,
是因为TripAdvisor的介绍。
食物没有特别好吃,
但是如果晚上要找一个有情调,
可以考虑考虑下的,
虽然食物真的很普通啦,
纯粹是一个澳洲人开的意大利餐厅。


这次重临越南,
除了啊发面包,
我是挺期待那带有可可味的咖啡,
在胡志明市无缘再见。
却邂逅了猪扒饭。
再次领悟,
有时旅行,
随心就好。

我的Ho Chi Minh & Mui Ne 5D4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