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Mid 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抱歉,
让大家担心了,
我很好。
虽然发呆时我会想,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现在只能说:
我用三年的感情做为赌注,
为的就是未知的幸福。
无论以后如何,
我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这星期,
为何这样多的公假?
失恋的人遇上公假是很寂寞的。
所以,
如果你这个周末在哪个商场,
遇到我是落单的,
记得向前打招呼,
虽然我还在学习一个人出门当中...

这星期,
我初次下海当魔豆的照片出炉啦!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啦
但是这组照片,
我。很。喜。欢。
朋友说我是沙漠神刁,
我头发像神刁而已,
但我不主张单身主义的。

这星期,
不知你过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