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Early 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抱歉,
本来想po我胡志明市的游记。
只是,
我太懒了,
照片还未选好。

这星期,
我要做的事很少,
休息的时间太多。
不知为何,
迈入2014特别累人。
也许,
始终想不清的烦恼特别累人吧!

这星期,
我妈妈忘了她在厨房煲东西,
搞到整间屋子烟蒙蒙那样。
原来,
我妈妈她老了。
也许,
我顶嘴少点吧!

这星期,
公司来了个90后的,
才惊觉我在职场浮浮沉沉了6载多。
最近有点懒散,
是时候要替自己加油!
你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但是你也一起加油吧!

这星期,
天气忽冷忽热,
时而晴天时而雨天。
我还是比较喜欢雨天,
可以听见下雨的声音。

这星期,
我应该下决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