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End 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姐妹圈里有个新妈妈。
为了这女娃,
我暂时承认我升级为aunty吧!
新妈妈一见到我,
就迫不及待的和我分享整个分娩过程。
完全不理会我对怀孕的恐惧。
她说:
生孩子就像被几个人强奸很多次。
听了后,
我觉得妈妈特伟大的。
但是对于怀孕这回事,
我依然挺抗拒的。
p/s:不要投诉照片素质差,
我逼新妈妈替我拍的。

这星期,
过得特别忙碌,
上山呆了两晚,
冷到不行,
看来我还不适合去冬天的国家。

这星期,
惊觉我爸爸也老了。
当我们年纪渐长,
家里老人家的身体状况,
总会令你成长。

这星期。
农历新年了。
今年特别恐惧外婆与亲戚,
怕催婚啊,
怎样办???

这星期,
还在训练自己的胸部与肚子,
心胸要宽些,
肚量要深些...

这星期,
游子们路上小心。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