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ne 2, 2008

我是这样的咩?

看回中学与大学朋友写给我的纪念册,
才发现有些人刚认识我时觉得我串,
有些人说我有小聪明,
一点就通。
有些人说我像一种鱼


就是罗汉鱼。

像咩?
虽然额头大了点。
更有人说我口齿伶俐,
那把嘴不是省油的灯。
好无辜哦,
别人窒我我才回嘴的。
也有人说我是不好惹的。
也是无辜的,
因为有仇不报非君子嘛。
90%的人都说我叽叽喳喳,
这,
我认吧。
不说话,
对于我来说是很难吧?
最有意思的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这样有文化的句子,
是肥仔赠我的。
可是左看右看,
他都不像写得出这个句子。

还记得DOREEN看到这句子时,
她就说了一句

“TOP STUDENT就是TOP STUDENT,

写的东西特别有文化的”

现在想起,

觉得DOREEN太看得起肥仔了。

他不是很有文化的,

他唱歌常常不会读那些歌词的。

占有他可以读成古有的。

不过有句话想问很久了,

什么叫天行健?

不好意思哦,
我SPM没有考华语,

所以没看过这句名句精华哦。

最后呢,

有人说我变美了(烂佬说的),
哈哈,

这我就直认不违了。

虽然不明白为何你要这样说哦?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你误会啦
compare第一个学期嘅样
我捻你依家好睇D jek囖
洗唔洗我帮你upload张相
跟住帮埋你survey下啊??

Ellycia said...

你吾洗指意威胁我,
我不畏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