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ne 9, 2008

去哪里赚更多的钱?

世风日下,
大马现在对抗通涨。
每日的新闻不是这样要起价,
就是那样要起价。
可是我们却遗忘了马来西亚一直面对的问题。
那就是治安。
今天我住家的保安人员说有事和我商量。
因为只有我一个在家,
情牵南苑做得真紧张时就叫我出去,
真是KAKACAOCAO
原来上星期油价一起,
隔壁街三家进贼,
一辆车被偷。
这发生在中午时间,
也就是那些贼已经看准我们早上是没有保安时,
潜入家里捞世界的。
所以保安公司就建议24小时的GUARD HOUSE了。
现在是12小时而已
当然保安费也要起100%了。
啊?
保安费也通膨?
突然觉得挨世界很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