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ne 15, 2008

不要太好心(UPDATED)

我不是很高的人,
153cm。
也不是很美的人。
可是,
不知为什么,
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却发生在我身上了。
七岁那年,
妈妈送我和弟弟去学画画。
我没什么兴趣。
不是常常偷偷跑回家,
就是常常去KACAU那些姐姐哥哥画画。
结果老师顶我不顺,
就叫我做那些所谓的哥哥姐姐,
也就是那些高班的模特儿。
才一年级的我,
就站在高班学生的中间,
做他们的模特儿,
我的第一次模特儿生涯,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完成了。
20岁那年,
和ASHLEY走街时,
无端端有个小弟弟走过来告诉我他要考试,
问我能不能帮他。
在师奶的心态作祟下,
我又答应他。
这次是做他的洗发模特儿,
可以免费洗头吹头。
结果,
洗头,
也“顺便”洗脸,
再“顺便”洗一洗背后。
从此,
告诉自己不要再做学生的模特儿。
洗到这里又湿那里又湿。
23那年,
也是在MID VALLEY走街时,
有个人走来问我
:小姐,现在我们需要一个TRENDY和FASHIONABLE的人,
帮我们拍一个广告,
请问你有兴趣吗?“
当然,
我也不是小妹妹那样天真,
当然没有答应她啦。
不然我可能红了。
不过心里超爽的。
当时所谓的TRENDY AND FASHIONABLE LOOK:
24岁的今天,
学跳舞时,
看到有个人在拍我的照,
之后她问我可不可以做她的模特儿?
UTAR学生要交功课。
结果我的好心太泛滥就答应别人。
结果,
我忘了艺术家很有性格的。
我和她出去拍花花树树,
站这站那,
坐这坐那,
在中午12点的阳光下,
义务配合她要的角度。
她小姐一句不满意,
说什么景不美,
要重拍。
大佬,
我义务性质的,
已经用了我半天了。
最不爽的是,
当我问她:需要笑吗?需要看镜头吗?
结果她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需要找一个人站在那边给我拍而已。”
#$@?#
然后,
我还要在人来人往的地方摆POSE啦,坐在桌子上啦等等。
虽然平时我都没什么仪态失礼惯了。
可是,
这次我就真的觉得超PAISEH。
还听到一个路过的甲跟另一个路过的乙说我发娇
这是我最后一次告诉自己,
不要再做什么鬼模特儿了。
自己辛苦。

CHERAS BANDAR TUN RAZAK 公园


CHERAS抛柑热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