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ne 2, 2008

私房大公开

自从做工后,
就很少时间呆在家,
也更少时间呆在房。
今天因为老板叫我赶快CLEAR LEAVE。
就请假呆在家咯。
结果发现我的房间很久没有自己收拾了。
结果...

东西超乱,

因为用过的东西随手就放。

书桌超多东西,

可以想象这桌子是我中学时代温习功课的桌子吗?

现在要在这张桌子上读书都没有位子了。

幸好我每天有弄好我的床,

结果床还像床


衣橱上次我妈妈看不顺眼就帮我收拾过了,

结果衣橱还算衣橱。

今天的MISSION呢就是收拾好我的橱和书桌。

就这样抹抹洗洗一个小时后,

橱没有这样乱了,

书桌可以读书了,
还可以对着周杰伦读呢。

还为我的小新家族增加一个天堂。还无意中找到我中学时代表我的RUMAH SUKAN参加CHESS比赛的奖牌。


我明明记得是亚军,

可是为什么会是金牌?

我应该没有这样厉害拿到金牌瓜?

之后还找到我的中学与大学时的纪念册。


读回去,

才发觉以前读书的日子真的很高兴哦。

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女仔之家间房咁乱
执咗同冇执都係一样咁乱
晒时间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