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ne 8, 2008

我继续是穷人

最近万物起价。
这几天在公司和同事聊的是怎样从原有的薪水,
在百物高涨的经济下,
享有还OK的生活。
结论是:
1看少几部戏
2买少几件衣
3自己带早餐来吃
4LUNCH吃便宜的
师兄还说改用95的汽油,
可是对车不好哦。
就当我决心一切都要用便宜时,
我竟然发现有人很高调的高喊:享受生活!
令我觉得心理很不平衡。

上图的菜,
看来很新鲜。

价钱


才RM0.29而已。

我个人觉得很便宜啦。

可是,

有人说看到那堆菜觉得很没有胃口,

他选择ORGANIC菜。

原因:

他好象没说为了健康。

他说看起来可以吃得下口,

如果我没猜错,你也吃了很多你妈妈煮的INORGANIC菜,

又不见你吃不下口?
看起来比较有胃口。

包装好看而已


同一样菜, RM1.99。

有钱人和穷人的分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