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ne 4, 2008

在公司很闷时

无题
原著:陈怀茵,蔡建业

也许...
友情的枷锁紧紧箍着我们
我找不到爱情的钥匙
对的时间遇上错的缘
彼此隔着玻璃无法往前走

我知道...
你的心蕴藏了无数艳丽的彩虹
你充满了我无数的希望
但有没有一道彩虹
是你为我而绽放的呢

我向往...
向往与你的快乐时光
因为你所以我拥抱幸福
乐谱里不再那么孤单
音符的抒情 用力的在跳动

王子...
只有在梦里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而我就是那个温柔脆弱的公主
你呵护我 保护我
幸福温饱了我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