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3, 2013

Early 1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踏入11月份,
我要买一对7寸高跟鞋,
送给时间,
好让她优雅点,
走慢点。
11月份,
距离30岁,
还剩6个月而已。
所以,
今天我要列出清单,
要在30岁前完成。

30岁前,
我要独自进戏院看戏。
原因,
我总觉得单独买一张戏票,
自己在戏院看戏的人很有个性。
虽然你说我把这事想得太浪漫,
等我完成之后再告诉你。
至于是什么戏呢,
就我喜欢的爱情戏吧!

30岁前,
我要独自出国旅行,
就算是几天也好。
但是,
这一步,
真的很难踏出去。

30岁前,
要去元旦倒数吗?
重温10年前的烟火?
可是,
睡美容觉又很重要,
这很难决定。
还有一个问题,
现在元旦倒数的热门地点在哪都不知道,
万一我去到Bukit Bintang,
bo lang的话,
那不是显得我很宅?

好了,
想不到了。
暂时就这3样吧,
话晒,
我剩6个月而已。。。

30岁前,
或者我要去掉一点点的蓝色性格,
加入点点的红色性格。
那就是想做就做,
不要想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