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Mid 1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在公司有点小情绪病。
虽然尽量压抑自己,
毕竟工作是工作,
有些情绪不应表现出来。
我,
还在学习这门学问。
有些小小的情绪,
如果处理不好,
只会被压抑在心底,
但不会被遗忘。

这星期,
参加了一场婚宴,
也参与了一场婚礼。
每参加一次婚宴,
总有些感触。
旧同学中,
一半已经结婚生子了。
几个媳妇坐在一起,
难免会说起婆媳问题,
儿女问题。
我这插不上话的,
只有发呆假装很专心的听。
听着听着,
发觉把小事情发扬光大,
是女人天赋的本事

这星期,
为好姐妹庆生,
也是我们这一班姐妹在今年里,
最后一次在20年华庆生。
当我们告诉店员说蜡烛是29岁时,
那年轻美眉店员,
禄大双眼,
面有难色。
我们这些中女才后知后觉发现,
蛋糕插不上2+9枝蜡烛。
这年代的蛋糕,
开始歧视我们了。
明年我生日,
我要一个大蛋糕,
插上30枝蜡烛。

这星期,
看着初次怀孕的她,
被肚子里的宝宝幸福的折磨着。
我还是觉得婚姻小孩,
依然离我还远。
所以,
我突然觉得我妈妈很伟大。
做个全职师奶。
陈师奶虽称不上非常勤力,
但也把我的生活照顾得井井有条。
虽然有时把我衣服染色或者熨过火,
可是衣服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虽然有些衣服真的很贵,
可是她常说贵的衣服品质不一定好,
所以才会熨烂。
(有这样的咩?)
虽然她女儿赖死不嫁,
可是早餐晚餐还是准备好。
虽然她女儿房间书多公仔多,
但是一头半个月她总会抹一抹。
很明显,
我在晒着不结婚的好处。

这星期,
11月已经过了一半,
我还有什么是还未做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