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细CA去Hanoi之Hanoi Guesthouse

游记里,
我比较少提到我的住宿。
因为我觉得住宿的Review,
可以在Agoda或者Tripadvisor都可看到。
谁不知道Agoda是book酒店的?
这Post我却要以Hanoi Guesthouse,
为我的河内之旅划下休止符。
之前说了,
这次的旅程舍弃自由行找上local tour是为了交通。
会找上Hanoi Guesthouse,
是因为在网上看到Guesthouse有提供Public Bathroom,
至少去Sapa前后可以冲个凉。
如果你们有仔细看,
我的行程前4晚,
是没有在河内度过的,
但是却在河内transit。
我们抵达河内那天实在太累了,
当晚又要前往Sapa,
所以另外要求一间房间休息。
哪里知道,
Hanoi Guesthouse答应当我们从Sapa回来准备去Halong Bay前,
再另外准备房间给我们,
免费的,
贴心好人到。。。
在河内的最后两晚,
其实我是住另一间酒店的,
Hanoi Guesthouse的工作人员却怕我们迷路,
所以还带我们走路去另一间酒店,
真的很感动。。。
我们在河内的三个团,
都是Hanoi Guesthouse帮我们搞定。
而且如果你要吃local food,
问工作人员吧,
她们有好介绍。
这是一路带我们搭火车带我们转酒店的bellboy,
和他拍照,
是因为他像我妈妈说我靓女!!
越南人都很热情,
虽然他知道我是29岁之后就不sou我了。

这是Hanoi Guesthouse的工作人员,
这pose是她们要求的。

这是Hanoi Guesthouse的门口,
黑衣的是工作人员,
这是每天早上可以看到的情景,
每个留宿者都喜欢和工作人员拍照,
可以想象她们的服务很令人满意。
我也来一张啦。

Hanoi Guesthouse的网站:http://hanoiguesthouse.com
我的Hanoi & Sapa &  Halong Bay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