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November 4, 2013

细CA去Hanoi之Old Quarter篇

OK,
又回到越南河内了。
据说
河内的Old Quarter有36条街。
在Old Quarter里走,
手上一定要有地图,
不然走到天荒地老也不知身在何方。
基本上,
酒店或者Guesthouse都有提供地图的啦。
河内的街道,
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鸣声以秒速进入你的脑。
不过,
呆久了后,
也习惯了。
我呆在河内其实只有两天,
最后一天的河内自由行,
喜欢上了吵吵闹闹的她。
喜欢上她的颜色。
喜欢上她的艺术。
喜欢上她的乱中有序,
何谓乱中有序?
乱的是脚车载了一大堆东西,
序的是没有一样东西会掉下来。
乱的是36条街没有规划,
序的是每一条街只卖类似的东西。
乱的是摩托四面八方不知从哪儿来,
序的是你过马路每辆摩托都会让你。
Old Quarter仔细的讲述我就没有啦,
因为,
我也是看着地图乱闯的。
大家来到这里,
不妨抛开计划,
拿着地图欣赏河内的乱,
你会发掘她的美。

我的Hanoi & Sapa & Halong Bay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