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Early 11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连续几个周末,
早上出门运动排汗后,
吃了个早餐,
就呆在家整天了。
呆在家的时间很写意,
看套好的电影,
或者翻了本书,
或者重复的听某首歌,
或者纯粹发呆想念你。
偶尔,
出外吃个甜点,
喝杯热可可,
任卡路里在体内放纵下。
听起来好像很颓废,
可是最近我爱上了这颓废的美。
昨天看书时,
听见住在后面的妈妈喊叫声,
喊她的孩子做功课冲凉之类的。
那声音的声量,
足以吵醒我每个周末的午觉。
那妈妈,
是个钢琴教师。
小孩子,
真的可以磨灭艺术家的气质。
今天吃甜点时,
隔壁桌的小女孩,
尖叫声足以令我皱眉头,
把碟中的蛋糕大口吃完,
快步走人。
小孩子的威力,
也可以磨灭陌生人的优雅。
很明显的,
我不喜欢小孩子。
所以我的照片中,
没有小孩子的踪迹。
看到朋友的小孩,
我不会去逗,
也不会去拍照,
更不会去抱。
这就是为何我还未结婚的原因之一。
虽然看到小孩子可爱的照片,
我会笑,
可是这还不足以令我爱上小BB,
更不是造成我结婚的冲动。
婚姻的束缚,
我始终还未准备踏入,
我比较享受一个人的颓废。
这样说,
或许有人觉得我自私,
或许有人觉得我爱自己比较多。
嗯,
或许有天我的想法会改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