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20, 2013

Mid 10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尝试穿了4小时高跟鞋。
嗯,
本来好像不痛的腰,
feel到点点痛了。
看来,
下星期依然是平底鞋陪我上班。
所以,
买了一双平底鞋,
一双我平时不会买的黑色平底鞋。
我的腰,
靠你了。

这星期,
周末在家修行,
修行颓废的气质。
印象中,
好像是自毕业后,
第一个周末呆在家无所事事。
看了两套戏,
听了很多很多的歌,
翻了本书。

这星期,
看了套戏,
《爱在巴黎日落时》
男主角很靓仔,
越看越靓仔那种。
整套戏80分钟,
男女主角就谈话谈足80分钟。
有段话我很喜欢,
如果当初我们有交换联络,
我们也许会一直通信一直通话,
那浪漫感就会慢慢消失了。
如果当初我们有在一起,
或许现在我们很讨厌对方。
现实也不是这样吗?
有些事有些人,
越是模糊越是美丽。

这星期,
惊觉10月就要到尾声了。
2013,
你可以走慢点吗?
我不想从零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