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细CA去Halong Bay

下龙湾,
也是我这河内之行很期待之行。
我们的下龙湾配套,
就是这Alova Gold Cruise,
也是由我们的Guesthouse搞定。
配套包括从酒店Pick Up你去到下龙湾。
之前说了,
从河内去到下龙湾,
大概做了4小时的车,
怎么河内每个地方都雷公这样远啊?
四小时后,
终于可以上船啦。
船上配套,
包吃不包水。
白开水更一滴难求,
所以,
自己准备准备啦。
船上和空间有限,
因此房间也小小,
不知是不是每艘船都是空间有限呢?
吃饱后,
在船上,
你可以做什么?
Well,
你可以看石头,

看船,

再看石头,

再看船。
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闲?
其实不会啦。
你看腻了右边的石头,
可以走去船的左边,
看左边的石头。

看腻了右边的船,
可以走去船的左边,
看左边的船。

然后每个石头都不同形状,

每艘船不同的大小。
所以哪里会是有点闲?
简直是非常闲。
一小时后,
讲真的,
我有点后悔了。
虽然说,
还有kayak,
或者你可以跳下水游泳。
可是,
对于和两个老人家出海的我,
Halong Bay一日游好像比较适合我们。
下大雨的傍晚,
也令我与日落无缘。
早早的就睡了。
下龙湾的朦胧,
令日出也很朦胧。
虽然我个人觉得困在船上很闷,
但这毕竟是人人都说在河内必去的地方。
下龙湾整天都是朦朦胧胧的,
虽然天气很热,
但,
依然像雾里看花。
也许,
这就是她迷人之处吧!

我的Hanoi & Sapa & Halong Bay 8D7N itinerary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热爱大自然的应该不会觉得闲,下次我应该会到此一游,作为北越的著名景点,倒是想一睹芳泽 =)

Ellycia said...

是很值得去啦,只是cruise去到海中央的某一处,就会停着直到第二天回航。所以,你会从3pm对着同一景色同一石头直到第二天的10am。下海游泳又不适合我,下大雨的夜晚又不能看夜空,所以就只能困在房间咯。所以,虽然身在大自然之中,但我没有感觉到很接近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