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October 8, 2013

Early 10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不,
应该说这两个星期,
我暂时和我的球鞋与高跟鞋说bye bye了。
因为,
我跌伤腰了。
原因,
我从楼梯跌下来。
希望停跑两个星期体重不要上升啦。

这星期,
在FB炫耀了一回,
没理由这里能错过。
我毕业了!
没有什么得奖感言,
就是要谢谢在念书期间,
你他她的包容。
也要谢谢在念书期间,
助我一把的你他她,
有经过这里的,
你知道我在说你啦。
(他和她我会分的哦)

这星期,
2013的最后一季,
有什么还未做的,
得赶在30岁之前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