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细CA去Sapa之Sapa小镇

很多人对Sapa这地方很疑惑,
今天就说一说Sapa这地方吧。
虽然说我去Sapa是因为那梯田trekking
但今天要说的不是梯田,
是Sapa这小镇。
Sapa的街道,
不会很大。
建筑物比较倾向五颜六色。
早上的Sapa,
你可以看到很多Black H'mong族人,
她们会很亲切的问候你。
早上的Sapa热闹很多,
早市卖的食物也很诱人,
可惜的是我吃了酒店的早餐,
所以没能尝试这地道小食,
做鸭子跟团的不好处就是这样。
Sapa,

也许你走半天就走完了。
可是这地方很适合度假,
就是可以让你就是无所事事,
发呆看人看事物的地方。
我这鸭子,
才只能用半天时间了解这小地方。

我的Hanoi & Sapa & Halong Bay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