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0, 2008

新宠物

终于,
我买了我的新宠物,
先让大家看看我家门口,


小新之家,

我的狗窝桌子,

一时手震,
ANTISHAKE先,

对了,
我的新宠物就是FUJIFILM F47,

送买TRIPOD
要自拍就不用把相机放在书上垫高了,
试下先。

CLOSEUP的照片就不要POST了,
因为会把我所有的瑕疵拍出来
终于有自己的相机,
不要再和弟弟SHARE了。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做咩卖FUJIFILEM嘅?
好咩?
好平啊?

Ellycia said...

因为我FREN介绍咯,
拒话比起其它既机,
拒觉得FUJIFILM比较清,
之后,
个SALESMAN有比较三个牌子影出来既相俾我睇,
我自己都觉得FUJIFILM比较自然同清。
价钱OK咯,
话晒FUJI少打广告,
比起我既心水机平好多。
都总有几个牌子好既,
迟D见到面话俾你知啦,
吾好系呢度COMMENT其它牌子,
费事俾人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