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ly 3, 2008

男人也可以怀孕

男人也能怀孕?
他,
生下来就是女子。
后来去变性成男子。
但却保留子宫。
都决定变性,
为何还保留子宫?
变性后,
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结婚后,
由于他老婆不能生了,

所以他就担当起怀孕的角色!

人工受孕成功。
7月就能分挽了。
那以后,
他女儿应该叫谁妈妈?
以后,
她可能会这样写作文:
题目:我的自述。
在某年某一天,
我爸爸躺在XX医院分挽床上在阵痛,
而我妈妈很担心的在分挽室外为我爸爸祈祷,
希望爸爸能顺利诞下我....
终于,
在医生与护士一片的PUSH PUSH声下,
我瓜瓜坠地了。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你个篇我的自述..
C++俾多你
哈哈

Ellycia said...

多谢哦,
一生人都没拿过差过B既成绩,
宜家终于有机会可以试下考到好差既滋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