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ly 10, 2008

要怎样办?

有没有试过在网上LOGIN某一个ID时,
忘了自己的密码?
之后你一定会CLICK “LUPA KATA LALUAN?”

之后,
就会问你这个问你那个,
当确定那用户不是假冒的后,
那网站多数会让你换个新密码然后直接LOGIN,
或者,
他们会把你的密码SEND出你的个人E MAIL。
可是,
有试过这样的情形吗?
收到的E MAIL 竟然是:
他们竟然特地通知我,
Wa punya password tiada perubahan?
鬼吾知咩?
我就是忘了密码才会要你给我密码!
那我的密码到底是什么?
之前就是因为他们要的密码太多规则,
这又不能,
那又不能!
结果密码太溜朗,
我就这样忘记了。
都不知是政府太小心办事,
还是聪明过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