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ly 9, 2008

芝麻+绿豆

中四到大学的我,
一年前,
不知发生什么事,
我无端端狠心的剪短我的长发。之后,
当想留长时
再剪!
现在,是时候弄弄头发了。
要留长还是剪短?
支持短发的理由:
KL:短发FRESH点(好听)
LN:长发看来头很小(我都不是大头)
KG:长发不好看(你才不好看)
HF:短发青春点(赞!)
支持长发的理由:
MY:短发比较成熟(和HF相反的?)
YY:长发比较纯情(我本来就是纯情)

其他人:随便你(冷酷无情)

到底要长还是短?
有人可能要打我了,
别人在烦前途,
我却在烦芝麻绿豆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