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ly 21, 2008

偷得浮生半日闲

今天早上睡得很舒服,
难得星期一早上能自然醒。
心想怎么我的电话那首“不能说的秘密”不会响呢?
一张开眼睛,
竟然发现天亮了。
再看闹钟,
已经809了!
昨晚忘了SET ALARM
原来我的自然醒要付出代价的。
向老板请了半天EL。
做工这样久,
第一次EL。
弄花我的RECORD了。
不过,
我还能孜孜悠悠慢慢准备去上班。
慢慢赖在床上,
慢慢挑选衣服,
慢慢弄头发,
慢慢吃早餐,
还可以上网和以前的同学聊聊,
应该还可以看买戏才出门吧?
感觉好象以前上大学读半天课那样。
这应该是我从未试过的半日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