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1, 2008

沙巴之旅

6月28号,
早上爸爸载我们去机场,
在那边吃了个早餐NASI LEMAK超咸
在机场坐坐站站了两个小时后就登机了。

沙巴,
我来了!

两个半小时后就下机。
一出机场就有人走过来问是不是沙巴大学?
也有很多人问我拿SURAT PENAWARAN。
原来我样子象20岁大学生。
UMS服务新生是超好的,
包接送进大学里面的。
风景也很美。
背山面海。
只是设备就差了。
床褥没有准备好,
要去拿隔壁房的。
我弟弟还说他有一个ROOMMATE当晚睡地上。
我弟弟REGISTER过后,
我们就离开大学去CHECK IN了。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
对了,
就是这间廉价酒店。

虽然便宜,
里面可是不差。
最喜欢它的厕所门口
只是房间里面有很多广告。 也很多镜子
我的房间的风扇刚好坏了,
所以他免费给我冷气。
为了看球赛,
我用RM6买了24小时的电视FACILITY。
当天很早睡,
为了明天的早醒

6月29号
生日快乐我的大弟弟
开始我的MOUNT KINABALU旅程了。
风景好美哦。
我的旅团有18个人,
只有我和妈妈是MALAYSIA人,
其它全部鬼佬。
最年轻的几个,
没有靓仔鬼佬的?
当然,
我没爬山。
只是去山脚的KINABALU PARK走走。
KINABALU PARK就好像BUKIT TINGGI。
看花花草草。
然后去HOT SPRING热水湖走走。

里面有个吊桥超高的。
导游说如果怕我们可以不用去的。
可是我看到那些鬼佬AUNTY UNCLE整60多岁,
都敢上去,
我没有理由会怕瓜?
结果爬了半小时的山,。
原来那吊桥真的很高。

没办法,
唯有做敢死队冲过去算了
我是很快脚跑过去的。
看都没有看下面。
有个鬼婆AUNTY,
还可以慢慢欣赏风景。
玩了整天整6点多就告别啦。
晚上,
在1BORNEO竟然给我看到他们。
马德钟和蒙嘉慧。
原来马德钟有点肥蒙嘉慧很靓女。
晚上10点我就睡觉准备半夜爬起来看球赛。

6月30号,
早上去KK市中心走走。
看到好大的ALLIANCE。
我妈妈买了虾米,海参,江鱼仔,
我就一身的咸咸去机场了。

回家了。
班机又DELAY1小时,
在半岛下大雨又遇到气流,
整个机摇来摇去弄到我很头晕。
不过在飞机上看到彩虹在下面。
而且那班机的PILOT很靓仔。
回到家已经11点晚上了。
很累ZZZZZ


我的悠长假期过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