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July 31, 2015

End 7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收到了自己做的第一本photobook,
还很满意。
所以,
我很有ohm的买了几本Photobook。
旅伴们,
耐心的等吧!

这星期,
去了Tanjung Sepat走一趟。
几年前的情人桥,
就像旧情人一样,
断了也走不回了。

这星期,
去了书展,
也找了欧阳林签书。
今年比较大胆,
主动要求后面的陌生书迷替我拍照。
可是,
为什么每一次签书,
都是我一个人啊?

这星期,
买了几本书,
一如以前,
书橱没位!
reshuffle rearrange,
什么re都来了,
结果我有绝招,
暂时把几本书借出去!

这星期,
和陈师奶说我要买一个书橱。
得到的回应是:
你还买那么多家私放这里做么?
你还不要嫁?
oh no,
我没有我房间的自主权了。

这星期,
BR promotion就这样过了,
好想大口大口吃Matcha雪糕...

这星期,
来临的周末,
决定两天都往gym跑跑。
决定而已啦,
行动有没有就很难说。

这星期,
同事问我今年有没有去曼谷扫货。
啊,
别引诱我...
机票多少钱?

这星期,
你要好好读书,
要好好想念我,
别发呆多过念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