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ugust 17, 2015

Mid 8月1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原来我有意识的skip了两个星期的发噏风。
嗯,
因为我太沉迷于photobook了。
做photobook当儿,
才发现,
以前我好瘦哦,
怎么现在一重不回头呢?

这两个星期,
去了槟城一趟,
刚好碰上农历七月。
原来七月初一槟城街上很多拜拜的,
还是KL这里比较少人拜,
所以显得我大惊小怪?

这两个星期,
把这本书看完了,
一本我看了很喜欢的书。
看了这本书,
我才知道Nando's是南非连锁店。
然后茨场街Nando's
以前是一个茶室。
而她前面的路口,
以前是一个火车站。
这是一本说茨场街与槟城美食的由来,
而且书里的照片,
其实很诱人。
大推!

这两个星期,
在槟城去了书里有提到的格成茶室,
吃了格成红豆冰。
讲真,
对于ice kacang,
我没有很迷,
尤其我不喜欢吃红豆。
这次我是外貌协会者,
纯粹知道格成红豆冰颜色很美,
而且有个燕菜糕点缀,
所以朝圣了。
这红豆冰呢,
我比较喜欢玉米加syrup的感觉。
甜甜的,
大热天气好解暑。
听说格成茶室的海南鸡饭也ok的。
我吃了,
还蛮不错的。
所以,
如果下次经过,
其实我还会再吃格成红豆冰和海南鸡饭。

这两个星期,
热恋是什么?
热恋就是我想吃快餐,
也要等你一起吃,
因为我吃快餐quota有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