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23, 2015

Mid 8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我们的第三次野餐。
这一次的野餐,
食物全部是在Imbi Pasar采购。
当然,
少不了荣哥海南茶的。
从早上9点至中午12点,
有三条水在KLCC Park的草地上
吃东西聊八卦。
如果有天你在某某人的脸书上,
看到我们野餐的照片,
别怀疑,
那就是我们。
有拿相机路过的游客,
都会拍我们。
不知我们上镜没有?
从喝酒聚会演变成野餐,
我觉得也挺好的,
至少聚会之余,
也感受下大自然。
这次大自然送我的礼物,
除了腰酸背痛,
是脚上那数十个蚊子咬的痕。

这星期,
败了两本书回来。
其实书橱还有大概10本我还未看的书,
这两本,
一本是我很喜欢的作家新作。
另一本纯粹是因为张栋梁,
所以已拿上手我也不打算放下。
可是,
这两本书的原价都好贵。
感觉现在买书比起去年贵很多。
除了去曼谷败衣服,
我是时候考虑,
要直接去台湾败书吗?

这星期,
是牛郎与织女的七夕节。
去年的七夕,
我们在书店静静的过。
今年的七夕,
我们更加静静的过。
七夕节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