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Early 9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天气很热~
非常的热~
我在房间冬眠也能眠出整身汗。

这星期,
吃了麦当当的Lychee Sundae,
与其说Lychee Sundae,
不如说是Lychee Jing Sundae,
荔枝精。
有够甜的,
Lychee Pie,
我没兴趣了。

这星期,
一个人在餐厅吃拉面时,
不小心听到隔壁情侣的对话。
大概就是男朋友不能去matta fair,
女朋友就有点声量的说:
you expect me to drive?
Well,
原来女朋友可以不用驾车的哦。

这星期,
跑了槟城一趟。
去看了Helen's Handmade Bear,
回程的路上,
我深深觉得,
我不适合在槟城退休。

这星期,
是的,
我上了槟城,
所以没去扫街。
9月的第一天,
好几个人问我,
有去扫街吗?
我也很简洁的回答没有。
可是,
为何要look大那眼睛,
再一连why why why?
我要拍拖,
不行吗?

这星期,
就说说Helen's Handmade Bear吧。
在Batu Ferrighi的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有一只大bear,
这样大的一只bear,
据说是Helen手制的。
现场有卖大大小小的熊,
据说部分收益是做善事的哦,
其他资料就上网找一找吧,
我纯粹是晒照片。

这星期,
说一说槟城的Cafe吧!
槟城的Cafe我没试过很多,
好像只有那两三间而已。
Steward Lane的The Alley,
闻名她的鬼佬油炸鬼,
Churros是也。
果然闻名,
外脆内软,
我是很喜欢啦。
整间Cafe除了饮品,
就只卖Churros和Cronut。
至于Cronut,
我觉得嘛嘛而已。

这星期,
不对,
这个月,
要找时间理一理我的三千丝烦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