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Mid 9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去了Langkap一趟。
稍微远离烟霾两天,
清一清肺部。
几年前的安顺我和家人去,
几年后的安顺斜塔前是你和我。

这星期,
dik起心肝plan一plan我的日本之旅。
越plan就越懒惰,
懒惰去工作。
话说,
马币好便宜哦。

这星期,
觉得我脸书朋友全都很喜欢做菜做糕。
突然给我瞄到白糖糕,
很想吃白糖糕。
明天去巴刹找。

这星期,
再次觉得健康是很重要的。
但是,
我很喜欢吃肥猪肉鸡翅膀,
也很喜欢躺着看戏看书发呆。
该如何是好?

这星期,
心情其实有点郁闷的,
孙燕姿的歌,
听了有点失恋的感觉。
我们是座城堡
爱情放在里面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