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End 9月

中秋节快了!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我妈妈59牛一,
生日快乐。
她的愿望应该是希望我快快嫁出去,
祝,
心想事成。

这星期,
终于去找我的理发师了。
这次他不说我的白发有扩大发展,
他说:
上帝给了你很多白发,
但是也不忘给我mui mui仔的样子。
我很矛盾咧,
要为我“童颜”高兴还是为我白发烦恼呢?

这星期,
在网上看到一组“Bodies left on Everest“的照片,
照片是一些在珠穆朗玛峰的遗体。
看了,
有点悲伤。
梦想与生命都被遗留了。
我怕死,
神山之旅后,
我更怕死,
还是放弃这梦想吧!

这星期,
听说,
周杰伦明年有全新的巡回演唱会?
我又开始纠结了。

这星期,
要说一说之前在Sungai Penang美食中心吃的烧烤。
这烧烤,
除了有平时的鱼,sotong,矮瓜之外,
还有烤长豆。
这烤长豆脆脆的挺特别,
可是就有点贵,
RM5一碟。

这星期,
生肖说我会收到惊喜咧。
可是为什么没有的?
没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