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Mid 11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应该整两个月没上来吧?

这几个星期,
我去了日本,
去了大阪,
去了京都,
去了东京。
整个旅程,
没有30km,
我想,
我也走了20km吧。
最后那几天,
感觉我的裤子还松了呢。

这几个星期,
忙着筛选照片。
我还有两本photobook,
要赶快了。
至于游记,
我不敢答应,
只能说,
尽量好了。

这几个星期,
我迷上了红高粱这剧集,
一个发生在中日战期的故事。
看了后,
对日本有种矛盾的感觉。
我还想重游日本的咧。

这几个星期,
好友刚生了一个女儿。
除了恭喜,
我想说,
以后谁生了,
请不要再对我详细描述生产过程。
毕竟,
我还未结婚的咧。

这几个星期,
我在想,
在想我的12月要如何安排。
12月,
应该是个吃吃喝喝,
走走玩玩的月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