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ly 11, 2015

Mid 7月1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要赞赞自己。
因为我有很准时po文,
本来还想在周六晚偷懒的说。

这星期,
我把莫言的《蛙》看完了,
一本讲述中国的生育计划,
让我追书不想睡觉,
很久没有连续几晚煲书了。
我又找回我看书的热情了。

这星期,
应该说这几个星期,
不知为何脸书那么多榴莲照。
啊我是懂榴莲季节啦,
可是去年的这时候,
也没看到那么多榴莲照。
只能说,
啊莲突然出头了。

这星期,
和妈妈三顾Taman Segar的Inside Scoop,
终于在第三次遇上 Inside Scoop的开店时间。
两母女都是雪糕控的我们,
还蛮期待的。
点了Cempedak和Salted Caramel,
雪糕实在太甜了,
吃了几口就变成太腻了。
然后陈师奶说,
下次不要再来。

这星期,
很久没下厨了。
看到冰厨有什么就拿来下锅,
结果就有了Bayam Spagetti。
水,
不小心放得太多了。

这星期,
要说的槟城食物,
没有很道地,
Honey Creme。
想吃Milk Cow很久了,
刚好碰上第一间的Honey Creme在Gurney Plaza开张,
还有buy 1 free 1的promotion,
我这个有点师奶心态的雪糕控,
排队也要去排了。
味道还不错,
有点像McD的sundae,
只是McD便宜很多。

这星期,
KL这里有一两天是下雨的,
那边的城市也是这样吗?
生病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