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ly 20, 2015

Mid 7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回顾我脸书的旧照片,
原来以前我可以拍出挺棒的照片。
(至少我自己这样觉得啦)
hmmmmm,
细CA是时候出街走走了。

这星期,
自己做了本photobook。
说来惭愧,
拿到free voucher本来也懒惰做了,
趁假期就想说试一试吧!
结果一试,
就做了10小时。
不过,
以后也许我会继续做哦。

这星期,
去了Publika的有间面馆。
同事果然没介绍错,
面很好吃,
很清淡,
但是也很鲜甜。

这星期,
吃了很多甜品。
唉,
吃了清淡面后吃甜品,
这是减肥吗?

这星期,
要继续偷偷的想念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