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ly 6, 2015

Early 7月

errrr,有点心虚的说:
这两个月,
其实我没有很忙。
怎样说呢,
就是对一切懒散了。
但是,
我不要做无赖,
我要重拾我喜欢的东西。
有两样,
拍照和写部落格。
所以,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久违了两个月,
说真的,
还不知要写些什么,
心里有很多的无奈,
但是不想再被负能量影响,
所以,
说说槟城吧!

为何是槟城呢?
这两个月,
飞了几趟槟城。
也许你会好奇为何我那么frequent飞槟城。
well,
如果你不知道,
代表我们n月没见了。
所以我也不在这里说啦。

说说最近的槟城吧!
前几天Georgetown的Festival Celebrations,
庆祝槟城入世界遗产7周年,
这样刚巧我人在槟城,
就去朝圣咯。
今年主题以吃为主。
有很多的传统美食,
其实我是没有听过也没有看过啦。
现场有免费教学与试吃。
我觉得如果有摆档口卖会更好,
那就比较多人能品尝到。

至于食物呢,
我在构思,
我在槟城吃的美食,
该如何po呢?
毕竟介绍槟城美食的部落格实在太多了,
而我又不是道地人,
纯粹不想浪费我的食物照而已。
想了又想,
好吧,
就在发噏风系列一po吧!

高佬云吞面,
很香港细蓉feel,
就在那排长龙的多春茶室后面。
最最重要的事,
这不用排队。
对了,
记得order奶茶,
有种说不出口的独特,
好像巧克力味道的奶茶,
我喜欢!

发噏风系列最后一段,
例牌:给你的。
六月中忘了在这里说生日快乐,
现在补说吧,
生日快乐!
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最后最后,
给自己的。
希望,
发噏风系列准时交稿。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等你发文等到颈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