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October 6, 2014

Early 10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原来我三个星期没po文了。 

这三个星期,
尝试看别类的书籍,
虽然是漫画性质,
初学入门,
慢慢来。

这三个星期,
脸书很多咖啡文或者一个人,
据说是一部咖啡电影上映的关系。
嗯,
结果我没看那套电影。
因为实在顶不顺什么人事物,
都要与“一个人”这三个字连在一起。

这三个星期,
医生再次告诉我,
女人老了,
有些东西避免不到,
因此某些保健品避免不了的。
哦,
我前年听到现在了。

这三个星期,
不对,
应该是这几天连假,
实在太享受当宅女了。
窝在床上看了三天的连续剧,
看累了就睡,
睡醒了继续看。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追剧。

这三个星期,
实在搞不明白我的体重。
到底你发生什么事?
我能有爱情不要体重吗?

这三个星期,
欢迎Q4的到来。
因为Q4的开始,
意味着我开始要为周杰伦而呐喊了。

这几天,
想念你的我,
终于见到你了。
不过,
人家说思念一个人会变瘦,
做么我没有的?
p/s:请交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