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19, 2014

Mid 10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找回之前跑步的力量了。
出汗的感觉,
超好。

这星期,
很想念茶的味道。
我不要戒茶可以吗?

这星期,
感觉有点精疲力尽。
有人说,
老人家睡觉时间不用那么长。
嗯,
看来我还没有很老,
只是习惯730开眼睛而已。

这星期,
突然很想买件大卡通衣服,
穿在我身上应该很搞笑吧?
好,
把这个加入曼谷购物list中。

这星期,
拿了半天假去剪头发。
我那象征智慧的白发,
范围扩散多了。
也许,
有些东西无需太执着。
因为我妈把我生下来不是为了养白发。

这星期,
突然很想吃咖哩面,
有大大粒siham那种。
很想吃炒粿条,
有大大粒siham那种。
也许,
我吃siham就够了。

这星期,
祝你身体健康,
不要假假咳嗽不陪我跑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