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26, 2014

End 10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自从换了新工作之后,
我的紧身牛仔裤进冷宫了。
既然是紧身,
我这星期就选了件,
试试我还能否塞得进去。
Surprisingly,
能喔。
那我到底肥在哪里?

这星期,
既然不知肥在哪里,
基本上我已放弃治疗了。
所以,
跑了5km后,
我去吃咖哩面。
其实我是为了siham而来的,
Jalan Imbi的干咖哩,
水准依然。

这星期,
虽然说我放弃治疗,
出汗的感觉我还是很喜欢。
可是最近发觉我的腿,
有点抽痛的感觉,
是跑得太多吗?
还是热身运动不够?
再次推荐上标油,
还要泰国买的才正宗哦。

这星期,
每天都是雨天。
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挺喜欢雨天的,
这,
大概是一年前吧?

这星期,
看了《Love,Rossie》这电影,
一套我很喜欢的爱情电影。
这星期,
就送你这首歌吧。
~路再遥远我也牵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