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12, 2014

Mid 10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跑了10km。
嗯,
虽然能应付10km,
心里想挑战21km,
可是自从KK之旅,
我觉得,
还是不要拿苦来辛。
我们还是跑拍拖马拉松好了。

这星期,
我知道我头发是时候修了。
我。还。没。找。到。时。间
等屠妖节吧!

这星期,
一个安娣说我开始长雀斑了。
安娣,
你也说得太大声了吧。

这星期,
很热。
为何外面下大雨,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热呢?

这星期,
很想买衣服。
买衣服之前,
先清衣橱吧。

这星期,
谢谢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