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Mid 9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原来我skip了上星期的发噏风。

这两个星期,
我的神山之旅终于结束了。
Well,
没上到peak。
原因:
畏高。
其他的不多说啦。

这两个星期,
我觉得我应该是,
仗着自己爬了10多个小时的山,
狂吃狂喝,
不小心体重破标了。
只能说,
减肥,
永远是我未完成的功课。

这两个星期,
有点觉得犯贱的感觉。
放弃了四年的养尊处优,
为么??

这两个星期,
我妈妈逼婚的招数更上一层楼。
她说:
趁年轻生小孩,
你要去哪里旅行也可以,
因为我还有力气帮你看顾小孩。
等我老了,
都没有力帮你看了。
陈啊妈啊,
我信你,
才怪啦!

这两个星期,
真的很相信一句话。
随时都要保持最佳状态,
因为你不知道几时会遇上什么人。
最怕是当你脚铲拖,
上半身是OL look时,
遇上你的情敌!

这两个星期,
原来又过了一个月了。
时间,
冲不淡我们的热情。
时间,
为我们的回忆加分,
让我们随着时间的步伐,
慢慢走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