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28, 2012

Raub + Bentong

劳勿有什么?
劳勿街场,
街场有Ratna。
Ratna有什么?
Ratna是一间mamak,
除了有奶茶,
还有咖哩鱼头事也!
他的咖哩鱼头说真的,
如果你有经过劳勿,
可一定要试!
因为真的很好吃。
饭后如果不是很饱,

再用他的咖哩汁配上roti canai,
多跑5km也值得!
(我好像很Hard Sell那样?)

至于文冬,
听说有一间雪糕店的雪糕很不错。
就在球宝雪糕杂雪店。
点了一个玉米冰,

四粒雪糕。
他的雪糕第一口咬下去,
很gelato呢!
哦,
一间普通的雪糕店,
外面看来好像Kopitiam,
居然有卖gelato feel的雪糕。
雪糕没有鲜艳的颜色,
口感绝不输BR,
有机会,
我还会回去呢!

突然想起我妈妈说过的一句话:
意大利的雪糕,
吃过了,
那种口感,
终让你念念不忘!
我,
很想去意大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