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澳门之行 - 2

澳门,
一个五光四色的城市,
赌博和色,
就像连体婴,
总是离不开对方。
可是这连体婴,
是为男人而设的。

去过澳门的,
应该见证过永利的表演湖吧?
我也见证了,

见证他们的令人鼓舞的提升!
心里真的很失望呢!
永利的金龙吉祥树,



随着我的港币1500漂走,
证明赌博会殃及无辜。

(我再次重申,
这次我没有赌博)

赌城澳门,

见证过了,
印象深刻的,
却不是他的赌场。
或者,
我对于那种时代性的建筑物,

没有那么沉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