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婚礼

最近参加了一个旧同事的婚礼。
讲真的的,
平时参加婚礼做姐妹,
我是很被动的。
这次参与比较多,
更让我决定,
以后我要更加被动。

没参加一场婚宴,
就一直觉得结婚,
好像做场show。
热热闹闹的接新娘玩新郎,
醉醺醺的婚宴,
到头来,
没有浪漫的二人世界,
只有很累的身躯。
为的是什么?
做场好看的婚礼。
以后我结婚,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是旅行结婚。
我是说如果可以的话...

没有说照片中的新娘在做show,
她很期待她的婚礼的。
有人喜欢传统有人喜欢孤僻,
我,
一直是孤僻的人。
知道她幸福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