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28, 2012

Nangka Madu @ Raub


去了一趟劳勿。
从文冬去劳勿,
一路上看到很多卖Nangka Madu。
平时生活忙碌,
也很少把车停在路旁吃街边,
这次破例了。
因为实在太多Nangka Madu档了。
原来还挺好吃的,
老板娘说图中的Nangka太小粒,
所以要整粒丢。
丢??
很想开口叫老板娘送给我算了。

这是一趟没有plan的旅程。
没有planning的旅程,
对于凡是都要plan的蓝色,
很没安全感。
临出发前,
心里还是有点不爽那个超级青的杨先生,
在FB却看到这段话:
"心境宽广,看什么都美丽。看什么都不顺眼,只会错过好风景"
叶剑锋写的。
好咯,
就保持心境宽广咯。
也因为如此,
只眼开,
只眼闭的旅程,
让我见识了劳勿的Nangka Madu 。
或许,
以后旅行,
我就只眼开,
只眼闭,
走到哪里,
就吃哪里。
(说说就好,
我还是觉得这样很没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