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October 21, 2012

蓝色友情

又是一个人的周日,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甜品。

最近迷上了一本书,
乐嘉的《色眼识人》,
一本以颜色分析性格的书。
为什么会迷上这本书呢?
以为我觉得他分析得太像我了。

第2色蓝色的我,
对于朋友,
过度敏感,
有时很难相处。
我一直认为,
朋友是需要用心的。
爱情有热恋期,
友情亦是。
老朋友,
并不是说“老”,
就是永久的。
如果没用心耕耘,
朋友,
是会过期的。
蓝色身边,
不会有很多朋友,
可是却会有几个很多年的朋友,
那些,
都是经常出入微波炉的老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