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y 27, 2012

细CA吃吃喝喝在Pahang

5月初,
去了林明+关丹+cherating三天两夜。
先说说吃的吧!
去到海边,
当然少不了海鲜。
关丹的,

这是鲨鱼肉,
其实吃得我很内疚,
都说吃鲨鱼是很残忍的咯。
这炸sotong,
老实说,
我会为了这炸sotong重游关丹,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cherating的,



我觉得这一餐普普通通啦,
那炸软脚蟹还好而已。

kemaman的,
据说,

这釀蟹很出名,
他的餐厅,
的确很满人。
只是这釀蟹,

我觉得还是螃蟹一只,
唯一好的是,
不用拔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