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May 11, 2012

蛋挞@不知名的店

槟城,
出名炒粿条,
出名福建面,
这次上槟城,
我一样都没吃。
可是我却发现一间好好吃的蛋挞店。
店名我没记,
就在Jalan Burma海鸥的对面。
她的蛋挞新鲜出炉,
我一连吃了两天。
除了蛋挞,
还有卖很多种饼。
这老婆饼也好好吃,
很有香港元朗老婆饼的味道。
还有还有,
这豆腐花,
入口即溶呢!
三天两夜里,
我吃了两碗。
这间我不知名的店,
很值得肥呢!
好挂住那间店~~

2 comments:

Jim said...

Ming Xiang Tai Pastry Shop 名香泰饼家

窝乐斯 Wallace said...

带我去~